Monday, November 2

教会.....

现今的教会的音乐,为了“跟上”潮流,把属世的音乐带进教会成为可能取代的纯洁的圣诗,实在是不得了!!为了吸引更多的青少年们,但是,我要问....如果我能从教会里得着的音乐,和从不同管道也可以得着同样的音乐,请问...为什么我还要特地到教会去得着呢?

甚至,连圣经的教导都改了,沉重的圣经伦、护教论、基督论等都被弃绝了,现在的牧师都谈“生活化”的讲章,区区拿出圣经来支持他们所说的道,就丢在讲台上了。而基督徒,也情愿选择听这样的讲章,这种“道”,可有可无,因为在不同管道上,我们都能得着,那为什么要一个星期一次特地去教会听一次呢?牧师们,你们要为你们所说的东西付起责任。你们的所传的道,以后要到神那里付起责任及交待。你们所传的道可以把人造就,也可以把基督徒教成糊里糊涂。

如果圣经教导要依时代的不同而变化的话,那是不是圣经就应该抛弃了?因为连圣经终有一天都会“过时”。若不是,为什么要把属世的东西带进教会?为什么要“跟上”潮流呢?讽刺的是,圣经教导我们要逆流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