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

资本主义带入教会?

资本主义-〉原则:付出才得来回报;

能用在教会吗?合乎圣经指导吗?
是为了回报才去付出吗?
利益的吸引才跟从吗?
如果没有利益还会跟随吗?

我个人觉得,资本主义是建立在人堕落的理性关系上。
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?
-我的付出是建立在“回报”上,若不,就不会付出。
-若用在教会里,教友们对教会不就成了为利益而付出吗?
因此,我认为是一个自私的思想,也是骄傲的行为。
“因为我配得,所以若对我有利,我才会”投资”。若不,我就收手。”
资本主义是一种用人堕落的思构,是一个要求回报的错误motive来成为运作的。
这……不是圣经的指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