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

灵恩派为什么会是一个有问题的一派?

这是关于灵恩派的一些问题。(这是我知识有限的描述)
灵恩派对于启示论,都有很大的松懈。
为什么会这样说呢?他们对于神的启示又如此的认为,
在圣经时代,神启示了先知们;而现今,神就启示了灵恩派的牧师们。
他们常说:“神与我说话、神触动我、神启示我等……”
有什么问题呢?的确,从肤面看,好像没什么问题;
但是,从终原则来看,就大错特错了。
如果神在这时代还会启示人,我们就得承认一件事,那就是圣经还未完整。
那,那些牧师所接受的启示,是不是应该写入圣经的启示录呢?
若是,那么……启示录会更加章节了。无间接的说明了,圣经还未完整。
如果我们接受他们的启示,我们就是反对圣经的完整性。(Doctrine of the Bible is tolerate
对启示论的松懈带来了很多负面的副作用。
那副作用严重到能把教会交给撒旦。他们都相信同样的圣经,但是却掉入了撒旦的陷阱。
这奇怪了,相信同样一本圣经,为什么还是会下地狱呢?
简单来说,连撒旦都相信圣经,但是,他还是会下地狱的。这,我们不会在这里谈的很深。只是希望大家有点的“看见”。
圣经里在使徒151节中,有记到,外邦割礼还是不需割礼就是一个在doctrine上有很大的冲突,和灵恩派对于启示论的问题有类似的问题。
但是,灵恩派的教徒,不,因该说这是现在福音派都面对的问题,我们都常常把神的爱,深得爱挂在嘴上;一有一些对于我们宗教有大的冲突时,我们都会以所谓“神的爱”的观念,不去和他们辩论,有些还甚至对这些原论妥协了。
这样,我们就给魔鬼留了地步。
保罗却在此成了很好的榜样,他在这些对基督教有害的原论,没有给一点的妥协;和他们大大的辩论,这就是所谓的护教行动。保罗难道没有爱吗?没有真理吗?
圣经记载了“犹太人的割礼和外邦人的割礼”就是一个在行为上和教义上最早的争论。(使徒151)一个基督徒若一直高举爱而选择了妥协,就掉进了魔鬼的陷阱里面了。
我们很常也看到,灵恩派他们对于神迹,医治及赶鬼。我不会谈太深关于这个。
但是,我要带出一个讯息,那就是耶稣提出了一个重要的要点。
耶稣说,不要认为你们能赶鬼,行神迹,或医治而高兴,乃是要为你们的名字记载在生命册上而感到高兴。神清楚以后,人会用如此的方式,带人进入错误的指教。
而且,更严重的是连耶稣也指明,不认识这些行神迹的人,还大骂他们是行邪恶的。
因此,这让我有一个思考,那就是,当我们以后看见有人行神迹时,我们应该思考他们所奉的名是来自哪里,圣灵吗?还是邪灵?
这样,我们就不容易跌入异端或魔鬼的陷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